新闻资讯

热门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兆易创新GD32 MCU荣获“中国芯”最佳市场表现产品奖
发布时间:2017-12-04 00:00:00 点击次数:1860次

   2017年10月23日昆山,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简称“CSIP”)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芯•新动能”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上,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igaDevice)推出的GD32系列Cortex®-M内核32位通用微控制器产品GD32F130C6T6荣获“中国芯”最佳市场表现产品奖。
   兆易创新GD32 MCU作为中国高性能通用微控制器领域的领跑者,中国第一个推出的Arm® Cortex®-M3及Cortex®-M4 内核通用MCU产品系列,已经发展成为中国32位通用MCU市场的主流之选。并以累计超过1亿颗的出货数量,超过1万的客户数量,19个系列300余款产品选择所提供的广阔应用覆盖率稳居市场前列。
   本次获奖的GD32F130C6T6 MCU属于Cortex®-M3内核的超值型产品线。通过整合增强的实时控制能力与创新的外设资源配置,着眼于超低开发预算需求,更适合成本敏感型嵌入式应用。GD32F130C6T6超值型MCU能够以更为经济的价格实现复杂和先进的功能,并为提升及取代传统的8位和16位产品解决方案,进入32位Cortex®-M3内核的高速主流平台带来超值的入门使用体验。从而让开发人员能够有效提高系统集成度并降低投入,更可深入挖掘项目潜力。产品设计中应用了多项自主设计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并已获得多项得国际专利注册。该型号MCU已经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人机界面、电机控制、家用电器、打印机、传感器控制、电子玩具、智能读卡器、平衡车、电动车、物联网等多种应用场合。累计出货量已达数千万片,累计销售额接近1亿元,以领先的行业占有率和用户认可创造了最佳的市场表现。
   据悉,旨在把更多集成电路领域最具影响性、标杆性、前瞻性的产品和企业推介到相关行业和全社会的“中国芯”评选,迄今为止已有12年历史。“中国芯”评选秉承“以用立业、以用兴业”的发展思路,旨在搭建中国集成电路企业优秀产品的集中展示平台,打造中国集成电路产业高端公共品牌,在促进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方面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兆易创新副总经理何卫先生出席了本次盛会并接受现场颁奖。

您对此可能也敢兴趣

MORE+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