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热门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兆易创新推出全新一代高速4通道及兼容xSPI规格的8通道SPI NOR FLASH产品系列
发布时间:2019-09-02 15:53:03 点击次数:1415次

中国北京(2019年5月13日)一业界领先的半导体器件供应商光易创新 Gigadevice(股要代码603986)宣布,推出全新代高速4通道及兼容xS规格的8通道 SPI NOR FlashGD25LT256E和GD25X256E。

GD25LT产品系列,是业内首款高速四口 NOR Flash解决方案,保持了与现有产品的高度兼容;GD25LX产品系列,是业内最高性能的NORFlash解决方案,可显著提高数据吞吐本,是主要面向车裁、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需要将大容量代码快速读取、保正系统上电后及时响应的应用。大容量高性能 NOR Flash可以用来存储系统代码以及应用数据,具备随机存储、可靠性强、读取速度快.、可执行代码等特性,在自动驾驶、5G以及人工智前能等各大新勢能应用的驱动与接口技术不断升级換代的助カ下, NOR Flashi被认为是物联网设音代码存储应用的。

您对此可能也敢兴趣

MORE+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