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热门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瑞昱半导体新一代4K机顶盒系统单芯片RTD1319/RTD1311 支持Android TV最新Android 10操作系统
发布时间:2020-05-12 00:00:00 点击次数:863次

全球顶尖的网络与多媒体芯片设计公司瑞昱半导体,今天宣布新一代4K机顶盒系统单芯片RTD1319/RTD1311支持Android TV 操作系统Android 10,完全符合最新Android TV的标准。

瑞昱长期致力于提供客户高质量与快速设计周期的SoC平台,确保和Android TV完全兼容,促使瑞昱SoC平台能大幅缩短客户开发Android TV机顶盒产品的时间,加速其产品上市,并能有效确保Android TV生态系统内的装置兼容性。

瑞昱RTD1319/RTD1311是全球首款支持最新一代AV1视频解码和多种条件接取系统(CAS)功能的4K UHD 机顶盒系统单芯片,同时支持HEVC 1080P 解码、全系列HDR标准规格、HDMI 2.1、USB3.0、PCI-e等多样化接口输出,以及内建远场语音识别。此外,RTD1319/RTD1311内建DVB-C讯号解调模块,可直接接收有线电视讯号,并且,另可藉由所支持的多组TS接口、搭配各类信号调制解调模块,从而实现hybrid机顶盒产品。

瑞昱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将RTD1319/RTD1311同时搭配瑞昱蓝牙遥控器与WIFI无线芯片,可大幅缩短系统厂开发时间,成为客户在机顶盒解决方案中的理想选择。

瑞昱半导体发言人黄依玮副总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瑞昱是首批提供在Android TV完全符合Android 10操作系统解决方案的 SoC 供货商之一。瑞昱已推出全球首款整合AV1视频译码与多种CAS功能之4K UHD机顶盒解决方案,现在瑞昱可以进一步提供最新符合Android TV的平台,强化我们对下一代全功能机顶盒产品的承诺,协助客户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您对此可能也敢兴趣

MORE+

相关文章

MORE+